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这几年来PLC的应用领域

这几年来PLC的应用领域

2014/9/19 18:00:41

  这些年,和利时矿用PLC商品的不断移风易俗,以其可靠性、高性能等优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利时矿用PLC商品许多使用于低压馈电开关、高压配电装置、组合开关、负荷中间等商品,正逐渐代替单片机保护器和通常PLC类商品,配备和利时矿用PLC开端变成一些矿用设备公司商品的卖点和优势。

  使用PLC来开发新式的集热式太阳能热水器,能够战胜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存在受气候影响大、水温不稳定等缺点,还能够对多个用户会集供水。选用西门子S7-200 系列PLC 进行操控操作,合作相应的温度、液位和流量传感器及PLC的模拟量输入拓展完成对集热式太阳能热水器中水温、水位和流量的操控。一起,PLC与西门子文本显现器T D400 集成,完成人机交互界面,对集热式热水器内部的水温文水位进行实时在线显现和设置。

  跟着科技的开展和社会的前进,自动门在平常日子中也得到了广泛的使用。曩昔的自动门体系通常选用逻辑操控模块操控,因故障率高、可靠性低、修理不方便等原因此逐渐被筛选。在自动门操控体系中选用三菱PLC作为操控器,以一个发射的超声开关和一个接纳的光电开关作为此体系的输入设备,两套不一样的传感器输入操控信号给PLC,使用PLC对体系的编码表、I/O分配表和自动门的动作进程等施行操控,然后完成操控门的敞开或封闭( 上升或降低) 。

  其他还有许多新使用领域如:物联网,市政,新能源发电,智能楼宇电量收集,医疗体系配电电源等,就不一一列举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