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大恒图像:只为贴合用户需求

大恒图像:只为贴合用户需求

2021/7/23 16:51:14

7月21日,“北京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Vision China(北京)2021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在本次展会上,一直致力于图像视觉领域的研究开发的大恒图像展示了含“多工位智能处理”、“深度学习”、“5G视觉”、“3D视觉”、“线阵相机”等多个领域在内的六套系统。大恒图像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走以技术开发为主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图像视觉领域的研究开发,建立了技工贸一体化的结构,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专注于视觉图像技术的企业之一。

图片1.png

大恒图像区域销售经理印文韬先生

完善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在本次参与展示的产品中,以可以进行多工位联合的PALLAS BOX系列多工位智能处理系统最为亮眼。大恒图像的区域销售经理印文韬先生表示:“它除了看上去简约大气以外,更重要的是它是多工位联合的,可以实现入库时的联动。”

该演示系统和其余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它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硬件产品、不同的软件算法来实现不同的功能,同时,基于大恒图像自己的底层库,结合深度学习不断地进行算法的优化、迭代,进行产品本身的二次开发,让用户有更多地自主选择。也正因如此,这套系统不但可以实现多工位联合,更可以在多行业应用。

“除了这套系统本身很灵活外,我们完善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也是我们的优势,甚至可以说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印文韬说道。技术方面,大恒图像有着充足的技术人员储备,据了解,仅技术支持人员就高达百余人。此外,大恒图像在成立的三十年间一直不断地进行自主研发,无论是产品的稳定性还是全面性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此外,大恒图像还将产品线细化,并为每一个产品线专门配置了技术人员加以负责,以保障技术人员服务的专业性及完备性。

服务方面,大恒图像深知高科技需要真正的实力,视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如一地信守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售前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了解客户的背景、环境及需求,根据客户本身的实际需求结合使用环境进行一整套解决方案的配备。售后,大恒图像除了提供基础的质保服务外,还将提供两小时响应、远程服务等服务,为了保证服务的及时、全面,大恒图像更是在全国设立了办事处并配有相应的技术人员,尽可能地保证本地化服务的能力。

图片2.png

算法灵活,切合用户的实际需求

随着科技进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也在高速发展,每一个企业都需要跟随时代的脚步发展,每一代产品都需要融合新的技术以保证其使用的及时性。

印文韬告诉gongkong®:“对于机器视觉来说,它其实是具有一定柔性的,比较能契合智能制造的方面,所以机器视觉是智能制造领域一个很好地切入点。”

就目前而言,大恒图像将机器视觉、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相结合,让交付用户的系统内的算法自己进行学习、优化、迭代以达到及时符合用户需求的目的。以往传统算法需要人工提前进行归纳总结并加以描述再进行算法的优化,可实际情况里,工业领域的一线人员很难对某种情况进行言语表达,在算法优化的过程中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结合深度学习等技术之后,算法自身通过学习、分析、总结来进行算法优化,更贴合用户的实际需求。

“我们有自己的底层库。”印文韬在向我们阐述产品优化原理的时候很骄傲地说。这意味着和友商相比,他们有着更多的可能性以及灵活性。大恒图像通过向用户提供底层算法库来切合用户实际需求进行功能的实现,它们让算法自己进行逻辑地迭代从而达到优化的目的,最终加以实现用户不同时间段需要的不同的功能。

这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中很少见,但大恒图像凭借全面的产品以及服务的专业性和完备性争得了一席之地。在这三十年间,大恒图像不断地积累自身实力,通过超前的技术积累与客户群体积累获得了较高的认可度。

“创新能力”才是高科技企业的灵魂

大恒图像除了不断地扩展自研领域外,为了保证产品线的全面性,大恒图像也引进了很多国际知名品牌。大恒图像会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切合需求、更完善的配套服务。印文韬表示:“产品之间有互补性,在自研产品和代理产品之间,我们可以自主选择。”

随着科技发展,大恒图像也抓住了行业契机,在新能源和铁路行业的安全性检测和质检方面都进行了涉足。当然,部分行业也存在落地困难的问题。“机器视觉相较于机械制造行业而言更柔性,他需要一定的适应性。”印文韬讲道。例如,部分场景需要的光线问题很难控制,这给机器视觉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这是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这导致了部分行业很难落地。

“‘创新能力’才是高科技企业的灵魂,唯有持续创新成就的领先技术与产品才能确实帮客户提高生产力,不辜负客户的期望与信赖。”大恒图像在未来也会一直致力于攻克难题,解决问题,为用户提供优质、全面、专业的服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