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维宏股份支援河南暴雨受灾客户举措公布

维宏股份支援河南暴雨受灾客户举措公布

——— 维宏股份为河南区域用户提供优惠帮扶政策

郑州暴雨微信封面.jpg

         7月底,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形势非常严峻,牵动全国。维宏股份高层经紧急研究决定,为河南区域用户提供优惠帮扶政策,以助力当地用户快速恢复灾后生产。

在暴雨之后,维宏股份官方平台发布《暴雨无情,合作有爱 | 维宏股份致河南区域用户的一封信》,专门成立“河南暴雨灾后技术团队”,统计所有河南区域的用户受灾情况,并在灾后免费进行设备和系统的维护。

感谢信.jpg

留言.png

截止830日,河南灾区维宏产品用户因水灾造成的超过100台数控系统、伺服和电机产品损坏,维宏股份已为其进行免费维修/检测;无法维修的,已按成本价以旧换新,保证用户正常生产。后续维宏仍将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用户设备使用情况并及时响应。

产品组合20200824-R3.png

同舟共济、甘苦与共,2021年上半年维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并没有趁势水涨船高,特别是对待机床行业的客户,由于元器件价格持续上涨,机床行业客户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作为与机床行业紧密合作的配套供应商,维宏股份感同身受,公司坚持自我消化成本上升带来的压力,同时更努力地通过保障供应,尽可能地降低客户受到的影响。

达人节微信封面.jpg

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民营数控企业,维宏股份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于数控系统研发、销售和服务,致力于让中国制造能走得更远、更高。由于疫情影响,进口品牌供货不及时、服务滞后等弊端显现,导致很多依赖进口品牌的“工业母机”厂商转向寻求国产系统,维宏股份也牢牢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事实证明:客户收获了惊喜。尤其是国产控制系统研发方案非常灵活,比如维宏股份自主开发的Phoenix运动控制平台,拥有全新的系统架构,强大的现场二次开发能力,能将开发搬到客户现场,满足个性化定制的市场需求。另外,针对一些终端用户的特殊需求,维宏股份开发的系统方案能够提供更多的应用性。在培训和售后方面,可以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这些都是进口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合作1.gif

未来,维宏股份还将更注重与客户及用户伙伴、供应商实现共赢,并致力于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发挥包括数控系统、驱动器、智能工厂建设和工业云服务方案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自主开发方面的优势,为“工业母机”的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