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XP x WPI合办9/9 UWB汽车数字钥匙方案在线研讨会

NXP x WPI合办9/9 UWB汽车数字钥匙方案在线研讨会

2021/9/8 10:29:41

11.jpg

凭借出众的空间感知能力,UWB超宽带技术正在快速渗透到手机、汽车等各个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在诸多创新的UWB应用中,汽车数字钥匙是备受关注的一个。

2021年4月以来,随着苹果AirTag的发布,市场上又掀起了新一轮对UWB技术的关注,早在iPhone 11发布的时候,苹果就宣布为全系手机搭载支持UWB技术的U1自研芯片。UWB能给苹果手机带来新的空间感知能力,苹果官方表示iPhone搭载U1芯片计划实现解锁汽车功能,逐渐取代车钥匙。

传统的汽车钥匙基于PKE/RKE的技术,会存在中继攻击的隐患,手机蓝牙定位精度也还没做得足够好,基于UWB技术的汽车钥匙定位方案具备更高的定位精度,还支持手机操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手机解锁汽车成为可能。

恩智浦作为UWB产品领先的厂商之一,致力于打造UWB生态,推出的NCJ29D5是新一代超宽带(UWB) IC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专用于满足全球汽车行业的连接和功能安全需求。

9/9大联大世平集团邀请到恩智浦汽车产品应用技术专家,一同为您带来UWB 技术深度介绍,将着重于恩智浦NCJ29D5的方案特点并重点展示大联大世平集团基于该产品推出的UWB解决方案。让大家快速上手UWB汽车数字钥匙的开发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您可以了解到:

1.UWB技术简介

2.NXP UWB在汽车上的应用介绍

3.大联大世平集团主推的UWB汽车数字钥匙方案介绍

直播时间

2021年9月9日 10:00

参加本场活动有机会得到多重直播好礼:

NXPxWPI纪念背包,1份

大联大15周年纪念背包限量珍藏版,1份

简报笔,5份

京东e卡 RMB.50(大陆地区)或7-11在线礼券 NTD.200(台湾地区),共15份

报名连结:https://www.wpgdadatong.com/reurl/QBV7bq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