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MIG-2000 新世代AI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MIG-2000 新世代AI嵌入式系统

2021/9/16 15:29:58

MIG-2000

多GPU芯片嵌入式系统

//////////////////////

1.webp.jpg

//////////////////////

超恩推出工作站等级AI运算嵌入式系统MIG-2000,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搭载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 i9/i7/i5/i3处理器(Comet Lake-S)及英特尔®H410芯片组,可弹性支持NVIDIA® Tesla® /Quadro® /GeForce® /AMD Radeon™系列独立颢卡,支持9V至55V宽范围电压输入,0°C至60°C作业温度,750W智能系统电源管理,超恩MIG-2000协助您建构自动驾驶、智能制造、医学影像、智能车载系统、深度学习、博弈游戏等各种场域AI应用。

//////////////////////

01、工作站等级效能

2.webp.jpg

超恩MIG-2000嵌入式系统搭载10核第十代英特尔®Comet Lake平台,具备强大的系统运算效能与绘图功能,其精巧体积设计,十分适合空间有限应用。双通道DDR4内存,最高支持至64GB,可选用NVIDIA或AMD独立显卡,支持3个Digital Displays显示界面,最高可逹4K分辨率,提供完整高效能显示功能,因此十分适合高分辨率需求应用,如医学影像,自动驾驶等。

02、优化的系统整合

3.webp.jpg

超恩MIG-2000提供优化的系统电源配置管理,最高可支持750W独立显卡电源,确保系统AI边缘运算时仍维持本体系统稳的运作。提供丰富的I/O界面,包括2个独立以太网口, 3个Digital Displays,1个SSD,2个RS-232/422/485串口,4个USB接口及1个PCIe扩充槽;并提供高度扩充性,置配1个M.2、1个PCIe插槽与Mini PCIe,提供您灵活弹性多元的界面选择,满足未来的扩充需求。

03、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4.webp.jpg

超恩MIG-2000采用领先业界之电源管理技术,支持9V至55V 宽范围电流输入,以及符合严苛环境应用,支持0°C至60°C工作温度、抗冲击、抗震动、符合EN50155和EN50121 -3-2等规范,提供您可靠的工控级产品设计。

04、友善人性化操作

超恩MIG-2000提供使用者友善体验,采用前置式I/O设计,提供使用者轻松存取一次到位的功能应用;前置式PCIe插充槽,可弹性选用NVIDIA® Tesla® /Quadro® /GeForce® /AMD Radeon独立显卡,提供AI解决方案部署时更快速地进行边缘运算,满足您各种高阶嵌入式应用需求。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AI运算嵌入式系统,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无人驾驶(Autonomous car)、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5.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