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月光不能照亮的,它可以!

月光不能照亮的,它可以!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时近中秋,人们就着这轮圆月清辉,思念,团聚,举杯…但,月光也有不能照亮的地方。

在电气应用中常用的隔离器件,除电磁继电器、变压器还有光耦继电器,不同于传统电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光耦继电器采用光耦合技术和半导体开关技术,无惧高频开关控制,以光为媒介传输信号

浅色-02.jpg

光耦继电器原理是什么?

光耦继电器是集光发射器件和光接收器件于一体的半导体继电器,交流和直流电于一体。其核心应用是隔离作用,常用于输入与输出之间无共地的系统,更容易实现各个系统之间的连接,目前广泛应用于测量设备、通信设备、安防设备、医疗设备等。

相较于传统继电器,光耦继电器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地?

浅色-03.jpg

光耦继电器  PK 电磁继电器,四大核心优势,让一切尽在掌控

浅色-04.jpg

不仅如此,还隐藏着更多小惊喜!

在工业现场,快捷的操作不仅能够在前期配线时省下大量工时,为后期的作业和检查维护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和高效性。

浅色-05.jpg

町洋还有更多丰富的继电器规格产品和齐全的配件可选,可搭配最适合项目的方案,满足各类场景使用,助您找寻最适合的那束“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