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真情邀约深圳工博会,一起体验智能制造主战场——数字化转型

力控科技真情邀约深圳工博会,一起体验智能制造主战场——数字化转型

相约力控展位,揭秘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加快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能制造对制造业竞争力的影响越来越大。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兴起及其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加速渗透融合,传统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以智能工厂为载体,以关键制造环节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网络互联为支撑等特征,实现智能制造可以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能源消耗、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主动拥抱数字技术,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高效发展。力控科技将在展会现场呈现工业互联网+产业领域的工业软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2021年9月27日-9月29日,力控科技以“力控ForceCon+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亮相2021年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image.png

国产工业软件之光

力控科技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产业领域的工业软件产品开发商及服务商,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成长成为超过500人规模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大型企业。力控元海致力于服务华南以及华中地区的客户,为其保驾护航。

力控ForceCon+产品家族覆盖工业互联网的各个环节,主要包括HMI/SCADA工业自动化软件、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生产执行制造MES系统、工业物联网平台、工业APP开发工具、先进制造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3D数字孪生平台等。以eForceCon工业自动化平台+pSpace实时历史数据库+FinforWorx低代码业务开发工具平台为构建两化融合解决方案的产品核心,通过分布式实时数据库和时序数据库实现系统间的高效集成、级联及扩容,面向各类企业业务需求,采用基础平台+行业套件构建行业解决方案。

碳达峰,碳中和积极先锋 

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号召,力控科技为工业企业制定了相应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此方案以工业互联网数据为核心,基于传感器集中收集的海量数据,结合工业软件平台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来实现工业自动化控制以及智能化管理。在工业互联网赋能下,除了能让企业生产力和工作效率能得到有效的提升,同时,促进了能源得到合理的使用,碳排放得到了有效减少。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不仅助力企业实现节能增效,而且在实现“双碳”目标下将发挥关键作用。 

 本次展会力控不仅带来公司迭代的新产品

和全方位行业的解决方案等实力干货

还准备了多场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

活动满满、礼品多多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image.png

活动内容

01关注力控元海微信公众号参与幸运抽奖

活动奖品:风扇、伞、水杯、抽绳包、数据线

02展会期间,参与体验数字化转型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将15字以上的体验心得发给微信小助手,即可领取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奖品:小夜灯

03展会期间现场参加力控小型沙龙会,均可参与抽盲盒活动,拿定离手,先到先得。

活动奖品:盲盒(时尚类奖品、科技类奖品)

04关注力控元海视频号,点赞视频。凭点赞和关注的页面,即可得到惊喜礼品一份

活动奖品:惊喜礼品

※ 以上所有活动奖品仅支持中奖者本人现场领取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力控科技所有

参展指引

01扫码下方二维码,完善个人信息可获取展会门票

image.png

02欢迎添加力控元海助理微信,进行活动咨询和报名。

image.png

温馨提示: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口罩,备好参展有效证件及绿色行程卡,带好个人身份证。

1.webp.jpg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H-B006力控科技

9月27日-9月29日

2021华南工博会诚邀您的莅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