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供稿: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2000/1/1 0:00:00

人气:3158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上海海得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营业务工业自动控制和电气工程,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百强。海得工控具有全面的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和为制造企业全面电气配套的OEM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检测器件、执行器件、交直流调速、配电系统到控制系统和工厂自动化的网络软件系统。通过与施耐德、ABB等电气巨人的工程合作和出国培训,海得工控有一支优秀的工程技术队伍,完成了宝钢、三峡、人大会堂、广州地铁、吴泾电厂、三菱电梯、双良空调、江阴长江大桥等重点项目,在冶金、电力、化工、交通、空调和机械制造等各行业和用户中建立了良好信誉。   

进入2000年后,海得工控以建立工控技术中心、完成股份制改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为标志,开始了二次创业。两年来,海得工控的工程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进一步提高,施耐德、欧姆龙、ABB、赫斯曼工业以太网和INTELLUTION监控软件等代理业务和技术服务能力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工业网络和远程监控系统在机场、地铁、电力、水处理和大型设备远程监控上得到广泛的应用。海得工控的研发和产业化取得实质性进展,基于Internet的远程监控软件获得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百佳奖。    经过十年多的发展,海得工控已发展为注册资金5300万,2004年营业额突破5.5亿,完成了上市辅导和验收工作,具有较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的现代企业。继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走规范化、规模化的自强之路,健全全国性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更为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海得的发展战略是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自动化方案和产品的供应商、服务商,成为有国际化能力的工业信息化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南京分公司以实力雄厚的总公司为依托,为电力、化工、冶金、机械、市政等各行业提供全面供货、成套、技术、工程服务,在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现因南京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优秀人才加盟本公司。 如对职位有意向应聘者,可直接发邮件至本公司信箱。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