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翰纳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翰纳维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翰纳维科技有限公司 2000/1/1 0:00:00

人气:1173

北京翰纳维(Handlewell)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来的艰苦努力和勤奋耕耘,公司在内部管理、业务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储备、风险管理、研发与项目管理、产品积累、网络建设和企业文化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公司目前涉足软件、工控、仪器仪表安装、集成、移动增值、代理等业务领域,同时承担了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科技攻关的科研任务和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翰纳维科技致力于工控与软件完美结合,科研与工程并举,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打造一间全新的信息时代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处处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秉承先进的经营理念、丰富的实践经验、贴身的客户服务、全面的解决方案,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着卓越的服务。同时公司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实力,与国内外同行业的各大公司、国内的各大科研院所和著名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为我们的研发和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和动力。 公司深知“企业企字,人走即止”,公司一直将人才作为公司所拥有的最大资源,员工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公司注重为各类员工设计并打通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致力于为员工的持续发展提供不断的锻炼和培训。公司按照员工的个人意愿帮助员工制定职业生涯的规划,在日常的工作中注意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向其目标方向培养,公司的员工深信自己会与企业一起成长。在良好的氛围下,公司拥有一批以博士、硕士为主的才华横溢、奋发有为的高科技人才,这是一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团队,翰纳维人坚信会用科技和勤奋打造美好未来。 翰纳维科技本着负责和创新的精神,遵循瀚纳百川、集各家所长和四个维护(维护客户利益、维护股东利益、维护公司利益、维护员工利益)的原则,形成了本公司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翰纳维人有“瀚纳百川 创意无限”地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的信心和“挥翰写神州 四维创世界”地为公司发展壮大努力奋斗的决心。 世纪之初,新经济在波澜起伏中成熟,高科技企业在风雨激荡中成长,翰纳维科技的全体员工将以自己的智慧、激情和勇气全身心地投入到我们开创的事业中去,实现翰纳维人产业报国的梦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