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朗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朗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朗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01/2/5 11:00:00

人气:2470

本公司主要从事流体控制器材的经销和流体控制系统的最佳选型设计,应用行业广泛。主要经营: 气动器材——气源处理、控制阀、执行元件及气动附件 阀门系统——电磁阀、气动膜片阀、角座阀、流量传感器、流量变送器、液位开关等 主要承接系统——流体控制系统的最佳设计与选型 ——气动控制系统 ——液位控制系统 ——水、蒸汽及其它介质控制系统 本公司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加之与国外各流体类(气动、液位、阀门等)公司多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并且凭借自己公司产品价格的优势和周边的服务,已赢得众多用户的信赖,在系统设计、选型上,凭借公司多年的行业经验,可为用户选择性能、价格俱优的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