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中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大连中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中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01/2/8 16:24:00

人气:1770

大连中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DASI)是大连仪表集团公司与德国西门子公司于1988年共同投资成立的合作企业,投资总额为107万美元,现办公地点在大连市七贤岭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十多年来,公司面向新技术,重点发展软件产业,硕果累累,从1991年至今,连续多年被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外经贸委认定为“先进技术企业”;并分别于93年、96年、99年三次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在93年火炬计划项目验收评审报告中,专家组给予高度评价,并获国家级火炬计划优秀项目奖;94年始开始被国家电力部推荐为控制系统的优选系列和国内合作单位。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是面向电厂、冶金、化工、建材等各行业的生产过程自动化,提供先进DCS分散控制系统的硬件供货、系统设计、系统组态、人员培训、现场服务、备品备件、现场仪表,以及技术劳务输出等全项服务。 近年来,中德公司正确把握世界软件技术的发展方向,重点面向生产过程综合自动化及信息管理系统,在分布控制系统应用软件、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数字图形技术、工程优化模型技术、通讯技术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公司从1992年起,专项从事“火电厂计算机控制系统应用软件”、“火电厂工业过程控制信息管理系统”、“火电厂过程数据库网络管理系统”的开发,其中一项已提前一年完成并通过验收。 迄今为止,公司在各行业已为用户提供了近百套DCS系统,特别是在电站行业,先后为二十余个火电厂从100MW、200MW、300MW、引进CFB机组,提供了先进的DCS系统和全项技术服务,积累了丰厚的现场经验。同时还参与了多项大型DCS电站投标工程。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科学管理以及去国外的高层次培训和工程实践,造就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深受用户的信赖。是西门子公司在中国第一家从事DCS分散控制系统的工程设计、系统组态、技术培训、安装调试的高新技术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