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市戈劳瑞斯仪器仪表公司

北京市戈劳瑞斯仪器仪表公司

供稿:北京市戈劳瑞斯仪器仪表公司 2001/2/6 14:10:00

人气:2156

本公司是集体所有制企业,主要从事进口仪表的代理销售工作,主要服务于电力、电子、节能、环保、石油、石化、航空航天、冶金等行业。本公司凭着行业之优势,信息之优势,产品之优势及价格之优势在市场开发上取得了良好的效应。与各行各业的用户朋友及广大的经销商建立了良好而密切的业务联系。99年成功参与了世界银行贷款招标项目和云南省经贸易委的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本公司主要销售的仪器仪表为国外进口仪器,其中包括HIOKI日本日置公司电参数测量仪表,英国KANE烟气分析仪,此外还有超声波流量计、数字微压差计等等产品。作为国外先进产品的进口代理商而言,我们不但为广大可户提供详细的售前咨询工作,更注意完善的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