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国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方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国方科技有限公司 2001/2/4 17:59:00

人气:2692

深圳市国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型综合商贸公司,本公司在上海设有分公司---上海照方变频设备有限公司,在北京、沈阳、昆明分别设有办事处。通过数年的努力,公司的影响迅速扩大,业务网络已遍布中国大陆。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的原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了稳固的市场渠道,受到了世界著名品牌供应商和国内自动控制业界的广泛关注。本公司代理的品牌主要采取现货销售方式进行推广,深圳总部设有总库存中心,各分支也都备有足量现货,物美价廉的产品和优质周到的服务,使用户获得了极大的经济效益。目前国方公司已经被造纸、包装、烟草、食品、电梯、塑料、陶瓷、水泥、供水等行业的数家企业列为指定供货商。国方公司曾经成功地将三星变频器推向中国大陆市场,并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得到了三星公司的高度评价。2001年被日立亚洲(香港)公司正式授权为日立变频器的中国大陆指定代理商,连续两年都创造了日立变频器中国大陆代理商销量第一的业绩。2003年被世界著名传动公司---丹佛斯公司授权为中国一级代理商。2004年又被日本富士电机公司确立为中国一级代理商。国方公司始终把团队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上,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将会不断地吸纳优秀人才加盟。目前公司除了在品牌代理方面继续扎实地工作以外,还在产品的二次开发、系统集成及新产品研发方面加大了投入,已经在深圳建立新产品的产研基地,新业务涉及了环保、新能源、物流、市政工程等诸多领域。国方人正在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