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西曼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西曼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西曼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01/2/9 0:05:00

人气:1845

北京西曼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业控制、系统集成以及嵌入式控制系统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产品研制、技术服务和市场销售业务。 公司创建于1993年,先后代理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工业控制器,为石油化工、航天航空、机械加工等行业工程控 制项目进行设计和产品选型。 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积极从事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研制、成果转换、产业化推广等项目。 在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课题“ 燃料电池客车多能源动力总成控制器软硬件平台 ”项目中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 参与课题研发并作为课题技术成果转化的产业化基地。在高端嵌入式系统领域积极开发32位MPC500系列硬件平台、符合OSEK 规范实时操作系统软件以及具备基于模型设计、快速原型(Rapid Prototyping )功能的快速开发目标应用系统集成开发环境等产品。 公司代理、研制的控制器、智能仪表、嵌入式控制软硬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石油、电力、汽车 电子等领域。 并以其良好的信誉、优良的服务、强大的技术支持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