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市华群商贸有限公司

苏州市华群商贸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市华群商贸有限公司 2001/2/3 21:15:00

人气:1373

美国康乐创公司始建于1962年。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纽约的长岛,在美国国内四个州,以及日本、德国、墨西哥、巴西和沙特阿拉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另外在世界各地有上百个分销商。康乐创公司集科研、制造和营销为一体,专业生产应用广泛的超声波流量计。作为超声波流量计的先驱,康乐创公司为您提供高精度、低维护、通过ISO 9000认证的超声波流量计。康乐创公司于1972年在全球首先推出夹装式时差流量计,因其技术独创新颖,获得了多项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专利,并在超声波计量领域始终保持最多的专利权。多种型号的流量计获得了美国及全球性金奖。康乐创公司的夹装式超声波流量计的销量占世界的一半以上。与其它类型的流量计相比,超声波流量计不需安装在管道内部进行流量测量,只需将流量计安装在管道外部即可;无移动部件、无磨损、无压损、无潜在泄漏。安装时不用停产,也不必切断管线。由于上述特点,超声波流量计可为您节省大量的安装和维护费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