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

供稿: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 2001/2/12 12:33:00

人气:8628

大恒图像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科学院下属企业,大恒图像的技术骨干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各研究单位,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基础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多年的技术积累。大恒图像是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大恒图像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走以技术开发为主的发展道路,一直致力于图像视觉领域的研究开发,建立了技工贸一体化的结构,连续多年被中关村科技园区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在国内,大恒图像是专业的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供应商,同时也是专业的机器视觉应用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恒图像深知高科技需要真正的实力,视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如一地信守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当您选择了大恒图像的产品,伴随您的将是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