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寶光行拓展有限公司

寶光行拓展有限公司

供稿:寶光行拓展有限公司 2001/3/12 10:57:00

人气:2689

宝光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宝光电器行,成立于1965年,初期以机电维修及销售低压配电产品为主要业务,其后于68年成立工程部门,开始自行组装控制台,并于72年扩充业务及将公司迁往葵涌和宜合道;88年起从事贸易生意;89年开始经销韩国金星机电株式会社(今 LG集团)的磁力接触器、热过载计电器及模制外壳断路器;91年成立宝光行拓展有限公司,发展电子产品及零件出入口贸易生意;92年于深圳设立办事处及销售点,进军大陆市场;93年在上海设立销售点,发展中国北部市场;97年公司重组架构,成立宝光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现时宝光行国际集团旗下公司包括:香港的宝光行拓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电子及机电产品的制造及出入口业务)、宝光电器行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产品的分销及销售工作),与及在中国大陆的宝光行(中国)机电材料供应行和宝丰(东莞)机电材料经营部。 宝光行现时拥有超过150个本地销售商及100个国内分销商,该集团在97年的营业额便高达570万美元,并以每年15%的幅度增长。他们目前代理有韩国的LG集团、建兴电机、大一电机、大韩工控、东亚电器工业、大洋电机,与及马来西亚的台成电机、德国Kuebler“高柏力”、西班牙Orbis“奥碧斯”和美国“霍尼韦尔”的各类工业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原件、小型计电器、计算器、时计、继电器、温度控制器、光电开关、行程开关及自动计算设备组件等等。 宝光行营业经理丘明渊先生表示,踏入2000年,该集团将继续积极拓展大陆市场,并以新加入的品牌-FAS (Factory AutomationSelect)供应部份机电控掣组件。FAS产品将于本年9月正式推出市场,产品包括计电器、时间掣、马达起动器和磁力掣等,部份产品更取得美国UL、欧共体CE、德国VDE、英国BS、及中国CCIB认证。无论在规格、质素以至价格等各方面均针对中国大陆厂家需要。该集团在技术及制造以上产品拥有至少十数年的经验,有信心在各方面都做到最好。加上他们在大陆的北京、天津、南京、上海、大连、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都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相信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是指日可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