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伟恒升新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伟恒升新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伟恒升新技术有限公司 2001/3/9 17:59:00

人气:2748

伟恒升公司成立于1989年,一直致力于国外高新科技产品的引进和推广。多年来,公司的规模不断壮大,发展成今天具有雄厚资金及先进技术的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济南、南京、苏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日本RORZE步进系统在工控界拥有精度最高、体积最小、可靠性最强等美誉。广泛用于半导体加工、机械加工、精密测量、印刷包装、航空航天、工业机器人等众多高科技领域。同时也是台湾MW开关电源的重要代理之一,明纬电源的可靠性以及价格的合理性使其成为工控界首选电源。精密可靠的产品、周到优良的服务受到有关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从事自动化科研生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将以诚实可信的态度,优质可靠的产品、周到全面的服务期待着与广大用户的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