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华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华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华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2001/3/12 12:04:00

人气:2336

香港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的设计开发及设备配套服务。同时获得以下业界知名品牌的独家代理权: 美国 MAC 电磁阀在中国香港及大陆南方省份的总代理; 美国 ACE 油压吸震器在中国香港及大陆的总代理; 日本 TAIYO 液压、气动产品在中国香港及大陆的总代理。 并受MAC,ACE,TAIYO等公司的委托,承担中国香港代理区域内的技术服务和支持。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客户,香港华宇公司在国内广州、深圳、天津等大城市设立了代理点。并于2000年11月份在福建厦门投资成立华宇通科技有限公司,以更方便快捷地为福建省的工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和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