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东山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东山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东山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2001/3/9 17:38:00

人气:6470

北京东山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是德国FREUDENBERG集团在中国唯一的总销售公司(见FREUDENBEEG集团网页:WWW.Simrit.de)。我公司专营FREUDENBERG集团公司所属SIMRIT及MERKEL制造部生产的以SIMRIT或MERKEL为注册商标的各类密封件和减震元件(相应产品上均标有MERKEL、MM或CFW标志)。上述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水利、锻压设备、工程机械、石油化工及矿山机械等领域的液压气动元件及各种工程车辆。FREUDENBERG集团的密封产品所采用的材料可满足温度范围为-200℃~+200℃及特殊介质要求的工况条件。另外,我们还可以提供相关产品的非标异型件的设计制作等。我公司在北京设有约两千万元的现货供应仓库,供相关行业的有识之士选用。 德国FREUDENBERG公司,成立于1849年,迄今已有150多年的生产历史。2001年,FREUDENBERG集团公司在全球43个国家的300家子公司的产品销售额已达40多亿欧元,在德国100强中位居第66位,在欧洲500强中位居第383位。该集团为保持在密封和减震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每年用于密封技术的研究开发费用逾一亿美金,产品在世界密封件市场的占有率高达55%。 作为一个主要从事密封件和减震元件生产的专业公司,FREUDENBERG集团于1929年由SIMMER博士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旋转用骨架油封,开创了世界密封技术科研和密封件制作的先河。在世界著名的减速机制造行业的制造商中,FREUDENBERG公司还是SEW、FLENDER、HANSEN等公司的密封件配套供应商。 为了加强和充实在液压缸往复运动密封件科研和制造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德国FREUDENBERG集团于1997年全资收购了MERKEL公司。现以新组建的子公司MERKEL-FREUDENBERG公司作为专门生产冶金设备、锻压机械、水利机械、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及矿山机械配套用的液压缸密封件(尤其是大规格尺寸密封件)的制造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