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陕西超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超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陕西超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2001/3/9 16:00:00

人气:1652

目前,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保持着共同研发的科研项目,并定期举办技术讲座和研讨会。公司独家设有一分析实验室,可提供:仪器性能演示、配套选型;样品的预测试,分析方法开发;人员培训,仪器维修服务及零配件、消耗品的供应。现公司代理世界著名品牌的产品有: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色质谱仪、离子色谱、紫外/可见光度计、红外光谱、原子吸收仪、ICP光谱、电位滴定、卡氏水份仪、酸度计、浊度计、电子天平、进口标样、生命科学和分子生物学试剂、培养基、色谱柱、微孔膜系列等。公司经营方针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服务,具体体现在“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快速的供货以及专业水平的售前售后服务”。公司集多年之经验,对一些产品常年备有现货,以满足用户之所需。本公司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