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中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2001/3/7 14:03:00

人气:2091

公司拥有多名一流水准的电气控制专家和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现有博士生2人,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4人),同时与国家重点院校保持着密切科研技术合作关系,形成一支集科研开发与工程应用为一体的科技队伍。 长期以来,我公司面向国内大、中企业推广先进科技和优良产品,已研制出ZHSBC变频调速系统、ZHSSC软起动控制系统、ZHUPSC高性能不间断电源系统等高科技含量产品,已被国内许多行业所采用。同时,与世界著名的电气传动公司,如:ABB,SIEMENS,Schneider等公司有着密切地合作,成功地将性能优越的高/低压变频器、软起动器、UPS、配电设备、仪器仪表等应用到工程实践中。 经过长期的业务运作,对国内众多行业电气产品运行的基本情况相当熟悉和了解,特别是在石油、化工、电力行业。已为许多企业提供了服务,诸如:燕山石化、大庆石化总厂、锦州炼油厂、辽阳石油化纤公司、石家庄炼油厂、长庆油田等国营大中型企业。在新建或技改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充分信任。在国内同行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和拥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致力于新技术和新设备的引进和开发,宗旨是以技术实力+优良产品+完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和一流的产品,积极开展合作为国有企业的技术进步和长足发展而携手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