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俊科数码有限公司

上海俊科数码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俊科数码有限公司 2001/3/23 11:14:00

人气:2879

本公司于2000年9月成立于上海,在北京、深圳、武汉、西安、沈阳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及专业销售队伍。本公司一直与海外优秀高科技公司保持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凭借公司对国内市场的熟悉与敏锐触觉,并利用全国有效而敏捷的物流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世界最尖端的高科技产品及最完善的技术服务。目前,本公司主要代理的产品有:美国P L A N A R公司的工业和军用EL平板显示器;R T D等多家商厂的各种嵌入式高性能、高可靠计算器及采集系统;工业及商业环境下使用的大型集成系统组态软件包;各种尺寸的LCD液晶显示器;世界著名LAVA公司的串行通讯及FIREWIRE产品;美国WIRE LESS MOUNTAIN公司的无线通讯设备;美国SYMBOL 公司的无线通讯及条形码设立;韩国通英公司的G P S交通管理系统及配送调度管理系统;韩国电子原件分检系统和德国工业级抗冲击型工业用触摸屏等。本公司的宗旨:集成全球最尖端的产品及技术,为国内企业及行业用户提供一整套专业级的解决方案,成为国内最负责任的产品供货商及服务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