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昌耐林自动化有限公司

南昌耐林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南昌耐林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1/4/2 9:01:00

人气:3801

金昌电气仪表系统有限公司是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登记注册的专业自动化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是最大出资方。 公司集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的电气、仪表、计算机、电信专业技术骨干,以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为依托,经过在市场中不断探索与创新,现已发展成一个集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制造、自动化系统工程总承为一体的自动化专业骨干企业。 公司技术人员有着长期从事自动化工程设计、应用软件编制、现场安装调试、投运,以及自动化系统工程施工管理、协调、配合的丰富经验。 公司在工业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楼宇智能化以及消防、保安监控等各领域具备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设备成套、新产品开发、制造、控制系统应用软件编制、自动化系统工程安装和调试,直至自动化系统工程总承的能力。 公司是Rockwell Automation全国有色冶金行业唯一系统集成商和ABB公司传动及低压产品江西地区唯一分销商。 公司本着"为用户着想"的精神,用户的成功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将以一流的质量和信誉与广大客户真诚地合作,共同创造自动化美好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