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贺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沈阳贺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贺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01/4/5 16:06:00

人气:2841

沈阳贺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设立的三菱工控产品中国一级代理,全面负责向东北用户提供优质三菱电机工控产品,并同时提供资料,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沈阳贺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进口工业年老体弱产品的销售代理与系统集成,是东北地区最早,最具实力的三菱工控产品代理与系统集成商,是在沈阳南湖科技开发区注册制高新技术企业,与多家国际著名公司合作,引进当今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技术,以高效的技术服务,及时准确的交货和价格优势,灵活地营销手段,赢得了广大客房的信赖与支持。 主要代理产品如下: 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触摸屏),变频调节器速器,控制仪表(PID),软起到器,工控元器件。 除代理以上三菱产品外,OMRON(欧姆龙)SIENMENS(西门子)FUJI(富士)SHIMADEN(岛电)EUROTHERN(英国欧陆)AB(美国)SCHNEIDER(施耐德)等产品在价格,供货,技术支持方面也颇具实力。 本公司还承接自动化工程项目设计,安装,调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