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哈尔滨汇丰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哈尔滨汇丰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哈尔滨汇丰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2001/4/5 15:33:00

人气:1607

本公司是东北三省唯一代理进口原装本田,雅马哈、三菱IMC国际久保,康明斯,劳斯莱斯等进口和国产江西清华三波等名种品牌的单相,三相汽柴油发电机组及发电,电焊两用机组的专业公司。 并代理经销三菱,本田,雅马哈等品牌的以汽油机为动力的各种尺寸水泵。 我公司代理的各种发电机组,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低噪音,起动方便,输出功率稳定,性能可靠,用途广泛的显著特点,特别适用于作后备电源,机房配套,建筑工地等使用,而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 功率单相从0.45~10KVA,三相从5~2000KVA,规格齐全,以被用户选用,特别是小型发电、电焊两用机组,为需要焊接又苦于没有电源的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本公司经过授权在哈尔滨市设立特约维修中心,为用户提供原厂配件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