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珠海市恒益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市恒益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珠海市恒益发展有限公司 2001/6/3 12:11:00

人气:3836

我公司开发技术项目及业务范围 1、HY-L型中央空调冷冻水泵及冷却水泵变频调速系统; 2、HY-P型智能PLC控制变频调速恒压供水系统; 3、HY-C型造纸机流浆箱浆网速比直接数字控制冲浆泵变频系统; 4、HY-R带有变频控制的智能型中央空调余热回收热水装置; 5、承接PLC、DCS、变频调速、仪表控制等电气传动及过程控制自动化工程的设计、成套及施工。 我公司主要为珠海、广州、深圳各大酒店作过九店节能技术改造,为晨鸣纸业集团作过多套装置的变频及DCS改造工程的设计、成套与施工,成绩比较显著。

 公司从事节能系统的高科技项目的开发,目前主要从事的项目主要有: HY-L 型中央空调冷冻水泵及冷却水泵变频调速节能系统; HY-R 变频智能型中央空调余热回收装置 ;HY-C 型造纸机浆网速比数字控制冲泵变频调速节能系统; HY-P 智能型变频调速恒压供水节能系统; HY-T 智能型高效真空管太阳能节水器。公司承接 DCS 计算机控制系统工程, PLC 、变频调速、仪表控制等电气传动及过程控制自动化工程的设计、成套及施工和高、中、低压开关柜、 MCC 柜及全厂电气及自动化控制总承包。

  多年来,公司在各方支持下,业务稳步发展,企业不断壮大,现已成为:经济基础坚实,技术力量雄厚,工程质量可靠,用户放心 , 信誉良好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批计算机软、硬件自动控制、电力拖动、电力电子工程等方面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包括多位高级工程师,教授。公司业务遍及广东、湖南、湖北、山东、广西、吉林等地。公司所做的节能工程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节能率高,投资汇报期短,每年节能效益已超过千万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