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1/7/5 15:05:00

人气:2838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基于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的能源管理服务商,公司设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深圳市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达实的主营业务是提供能源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建筑智能化及节能、工业节能及自动化服务,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控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城市能源监测与管理平台,为政府及企业集团、大型连锁企业等的宏观能源管理提供决策依据。目前,公司已完成2000多个智能化、自动化案例,其中包括300栋建筑物、200多座工业锅炉的节能项目;此外,达实还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AC智能卡识别产品、DHC小区智能安防和DVS数字视频监控系统。“达则兼善天下,实则恒心如一”。达实将始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