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2001/7/17 11:14:00

人气:5433


     

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量隔离传感器、智能电量变送器、各种检测仪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维博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已累计获得国家专利110余项,技术成果40余项。“维博”商标2014-2017年连续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产品远销国内外。


由维博推出的WB系列电量隔离传感器诞生于1989年, 被评为第十届、第十一届四川省名牌产品,在维博公司的带领和推动下,全国已形成了一个新兴的模块化隔离检测行业。维博公司以质量求生存,  以诚信树形象,  以服务拓市场, 坚持“创新、信任、效率、责任”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为企业发展目标,矢志不渝地攀登电测科技新高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