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协力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市协力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市协力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01/7/23 1:24:00

人气:3642

天津高科技产业园区高新技术型企业,自主研究、开发工业安全自动化产品。适合于危险工业现场安全的系统设计、咨询。公司于1997年获得英国皇家认证委员会ISO-9001质量认证。

天津市协力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ESD(Emergency Shutdown Device)紧急停车系统(ESS-3000系列自保联锁系统)、SCAN工业防爆摄像系统、罐区监控数采系统、机组控制系统、SCA系列双项确认型火焰检测器及FIRE系列点火器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已经形成完整的ESD控制系统集成体系,从ESS-3010系列继电器型、ESS-3020系列固态逻辑型、ESS-3030系列PLC型到ESS-3040机组型。本公司坐落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天津华苑产业园区里,本公司由国家有突出贡献者、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朝气蓬勃的博士、硕士生和有丰富现场经验的工程师组成。八年来,天津协力公司为石油、化工、医药、电力等行业各类炼油装置、罐区监控数采系统、大型机组安全控制、海上石油平台、锅炉自动控制及保护,成功的运行180余套(FCC装置、RFCC装置、ARGG装置、FSSS控制、LPG罐区监控以及烟气能量回收机组、备用主风机组、富气压缩机组、合成氨压缩机组等),多年来备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如国家重点工程北京燕山石化公司45万吨高压聚乙稀ESD系统工程、岳化原料油工程、大连西太平洋炼油厂催化裂化工程及50万吨原油库区监控系统 、苏丹喀土穆炼油厂加氢重整工程等等),自保联锁系统我公司在国内占有70%以上的市场,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本公司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管理技术,所有设计、生产、测试,均有完整的管理体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