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联益德环境工业有限公司

深圳联益德环境工业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联益德环境工业有限公司 2001/7/6 16:11:00

人气:1295

本企业专门从事各类给排水处理设备之设计与制作,代理引进各种环保及污水处理设备和承接各类水处理工程。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均为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可为用户提供工程系统设计、设备、制作]施工、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企业之市场及销售产设于深圳市,方便客户联系;工厂则设于宝安区广深公路傍,占地10000平方米。 长期以来,随着国内对水处理设备市场需求增长,本企业和各历史悠久及先进的德水处理设备制造同行合作,在中国从南至北的污水厂,其中包括:深圳滨河污水处理厂,深圳;我芳污水处理厂,宝安石岩污水排海工程,苏州新区污水厂等,都有我们所代理引进或参与设计制造的技术和设备。 引进及推广应用德国先进技术,生产符合中国国情、适应国内环保市场的产品,将是本企业发展的方向。 我们希望有机会与更多的业内人士合作,秉承一贯服务大众的精神,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本企业的宗旨:竭力服务于中国的环保事业,为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创造业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