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东穗高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穗高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广东穗高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2001/7/6 15:47:00

人气:2646

广东穗高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由广州半导体材料研究所水处理技术中心和水处理设备制作中心优化重组创建,是专门从事水处理技术工程研究、设计、设备制造、产品开发、工程成套承包,水质分析及技术配套服务,代理销售进口水处理零配件的机构。 近十年来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多次承担了电子、医药、卫生、食品、化工、电厂锅炉补给水及生物工程等大中型纯水工程项目的设计、设备制作、安装、调试、检测分析、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实现一条龙配套服务,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本着“技高艺湛,信誉第一”的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而周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