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半导体材料研究所经营部

广州半导体材料研究所经营部

供稿:广州半导体材料研究所经营部 2001/7/6 11:20:00

人气:2284

广州半导体材料研究所经营部是国内外多家水处理公司代理、销售、经营的部门。目前主要代理经营的公司:如世韩公司、上海半岛水处理有限公司、上海弘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科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萧山华宇焊接电器设备厂等……。 现主要代理、销售的产品有: 代理世韩公司的2.5”4”8”各种RO膜。Codeline反渗透外壳及各种陶氏膜。美国GF公司仪表,石家庄电导/电阻率表。丹麦格兰富各种水泵和意大利NOCCHI公司生产的立式多级离心泵、多段离心泵。萧山华宇焊接电器设备厂的各种保安过滤器。及各种进口/国产流量计、压力表、高低压力控制器等相关水处理材料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