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艾士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艾士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艾士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2001/7/6 11:58:00

人气:2474

艾士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国外先进的水质分析仪,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人员,其中国内处高级技术顾问7人,专业电子控制工程师30名,化学专业工程师25名,工业环保工程专业人员48名,在这支庞大的环保专业队伍中,博士生占10%,硕士生占1/3,本科生占2/5,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如北京、大连、上海、南京、合肥、厦门、珠海、深圳均设有分公司,公司本著“提高全民素质,共创优美环境”的宗旨经营环保设备。公司处成立以来,管理制度严密,管理效率高,公司将把“高品质的产品、高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社会各界人士,我们的技术人员将会以最诚恳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技术上的解答。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