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贝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贝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贝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2001/7/18 7:23:00

人气:1691

贝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是贝莱特实业有限公司属下的专门从事IT产品应用的专职公司,凭借公司雄厚的规模实力及与厂商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努力为工业工程自动化、测量仪器仪表、交通收费、通讯、电信、网络、视频监控、信息家电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硬件配套应用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公司一贯秉成客户导向的经营思想,下设工控事业部(FAD)、嵌入式应用事业部(EAD)、网络通讯应用事业部(NAD)和客户服务中心具体实施公司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应用方案和完整服务。贝莱特公司作为台湾研华(ADVANTECH)华南区指定代理、最大的合作伙伴和经销渠道,与摩莎(MOAX)、凌华AD-LINK;美国ICS、DICLOGIC等许多著名的IT厂商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他们在供货渠道、技术支持、行销策略等方面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公司的工作,我公司利用这良好的环境资源,配合公司卓有成效的营销策略,能够为广大信赖贝莱特科技的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