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博世力士乐中国

博世力士乐中国

供稿:博世力士乐中国 2001/7/5 12:46:00

人气:5191

 

        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是德国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工控传动领域的发展,以变频器作为主营业务,以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为基础,同时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以及优秀的员工,为工业自动化提供创新、高效、节能的变频器定制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专家。目前,作为全球超过50万客户的共同选择,博世力士乐在工业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包括控制系统、电子驱动、液压、机械和气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中,博世力士乐都成为当地客户可靠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生产更安全,更高效的机械设备,从而致力于自然资源的合理利用。

       公司依托德国力士乐强大的研发力量,结合力士乐百年驱动市场的强大实力,致力于工控传动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为客户提供各种通用型,矢量型变频器以及高效,经济的驱动解决方案。公司变频器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水泥,建筑,纺织,印刷,通用机械,供暖,塑胶,机床等多个行业领域。凭借高效率,低故障,可靠稳定的性能等众多优势,我们的产品已畅销国内并出口至德国、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

        博世力士乐西安工厂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工厂拥有20多条生产线,现有员工500多位。公司在全国设有20多个区域销售及服务办事处,以便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公司依托德国总部强大的伺服驱动平台,拥有由经验丰富的中德两国工程师组成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共同合作以及一整套专业,科学,完善的研发体系,这保证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产品种类的不断充实,博世力士乐西安工厂已成为从单一的变频器产品业务单元发展到包括伺服马达,HMI控制面板,伺服驱动,LT线性传动技术,拧紧系统等产品业务并驾齐驱的综合性自动化产品生产基地。

    “博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宗旨指引我们努力向前,为未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相信凭借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精神,身为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先行者的博世力士乐公司,一定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全球节能减排事业和绿色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销售热线:029-8655 5232

售后服务电话:400 887 6910

咨询及其他:029-8655 5122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