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浩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浩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浩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01/7/10 13:41:00

人气:2182

我们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设备”的服务宗旨,以低价、准确、快捷为您提供各种最佳使用方案、设备、系统安装,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公司全体成员可以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本公司主要业务: 1.经销深圳华为(安圣)、日立、三菱变频调速器。与中国最大的技术商家华为一起为你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产品保修十八个月: TD1000简易型系列、TD2000通用型系列、TD2100恒压供水专用、TD3000高性能专用系列、TD3100电梯专用系列。 2.各种纺织印染、化纤、印刷、塑料、供水等行业的技术改造和电气维修。 经销航星染色机电脑,按客户要求设计、制造染色机电气控制柜,染缸、燃油、燃煤锅炉的自动控制改造;提供、安装燃煤锅炉。 3.各种节能工程,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承接各类自动化工程: 变频器的节电应用在现在是国家极力推动的项目,中央空调、水厂、带电动机的设备,可节电30-60%,我们一一帮你解决。根据贵公司的电机、水泵、冷气系统、锅炉系统的使用情况,我公司可以为贵公司设计一种较为适合贵公司实际使用的节电省钱方案。 4.上海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维修、大修、改造业务: 专业上海英格索兰厂的老师傅为你的空压机现场维修,不需把机器运到上海,时间只需一周内.及各种进口国产螺杆机维修、保养,正厂部件,绝对放心。变频器在大型螺杆式空压机上的自动控制系统工程改造,节电15-30%,半年可回收投资成本.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十八个月的免费保修期,终生维护保养,令你放心使用,静享节约能源。 优惠提供英格索兰压缩机正厂备件。 5.新型变频空压机、二手空压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