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白云东昌贸易经营部

广州白云东昌贸易经营部

供稿:广州白云东昌贸易经营部 2001/7/5 16:21:00

人气:1554

本公司是日本MAX株式会社在中国的总代理,专业代理MAX的多种产品,其中主要产品LM-350A II微电脑线号印字机和LM-400A微电脑高速套管打印机是MAX研发的最新一代标识机具。 其产品有如下之优越功能: 1、可印制英文、数字、汉字及多种符号; 2、印字字体大小、宽度、字距可自行设定; 3、可自行设定套管长度,并可实现自动半切; 4、标准键盘,一次可输入上百组数码,并一次打印完毕; 5、室温操作,无须加热,印字质量清晰美观、牢固持久。 堪称是电工配线标识的一次飞跃,可以标签、端子标记板、套管上打印号码或文字等记号,是配电柜、变压器等机电工程配线作业中不可缺少的标示设备之一。使用本产品除了使公司之产品内部落观、大方、一目了然,更可提高您产品之竞争力。 同时公司随时备有各种型号规格之材料,供您选择,更有专业人员随时随地为您提供售后服务,可使您安心使用,无后顾之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