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顺创测控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顺创测控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顺创测控工程有限公司 2001/10/4 20:42:00

人气:2152

上海顺创测控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侧重于新产品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仪器仪表工程成套;国内外产品代理经销等。主要产品:VST.R-90/99系列热电偶(阻)自动检定系统;AMETEK温度、压力、信号校准仪系列产品;AOIP工业级现场、实验室测量、检验、检测等产品;THOMMEN精密型微压校验仪系列产品;FLUKE(HART生产)系列恒温槽:有超低温恒温槽、低温恒温槽、高温恒温槽、超高温恒温槽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工矿企业标准实验室的温度计量及现场校验,同时也适用于各省、市级计量院(所)、科研院(所)等科研单位的标准量值传递。本公司本着“诚信第一”的企业精神,为新老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