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市联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市联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成都市联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01/12/13 20:53:00

人气:2579

成都市联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联安自控,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于一九九五年初经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 公司专业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品牌的高低压工业电器、仪器仪表、传动产品、自控元件、传感器、阀门及执行机构等标准产品和配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成套及施工,专业代理大中型进口设备从国外到国内的清关转运工作。并与国外许多家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德国西门子、ABB、金钟-默勒、P+F、E+H、TRUCK、 美国罗克韦尔(Rockwell)A-B、MODICON、通用(GE)、霍尼威尔、Bristol Babcock、ASCO、费歇尔-罗斯蒙特、江森、GNB、丹麦DANFOSS、奥地利PCE、法国阳光、施耐德TE、英国CT、ROTORK、日本FUJI、YASKAWA、SANKEN、MITSUBISHI、OMRON等等。公司立足成都,面向全国,业务范围涉及机械、电子、水/污水处理、化工、食品、包装、造纸、制药、能源、油田、电站、冶金、造船、航空等许多领域。 我们一贯坚持售前售后都要让客户满意的原则,并且我们对自己的员工及所拥有的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充满信心,这就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将会更加积极的树立公司形象,同时为您提供更富竞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我们期待着能为您的成功助一臂之力。确保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 公司下属五个部门: 市场部:负责销售公司代理的标准产品 工程部:负责工程项目的设计、成套及施工,另外协助市场部做好标准产品的技术支持工作。 维修部:负责公司销售的标准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并对外承接变频器、仪器仪表等维修业务,是DANFOSS变频器成都维修中心。 进口综合部:负责进口代理业务洽谈及客户寻购的进口设备配件的查询。 财务部:负责公司的财务工作。 公司下属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达成(香港)有限公司 江门分公司 公司承接完成的项目: 广船股份公司生活区、厂区二级泵站恒压供水微机变频自动控制系统 广东玻璃厂啤酒瓶生产线变频自控系统 成都华川电装品总厂镀锌生产线变频传动系统 中国空气动力中心运八飞机风洞实验微机变频自控系统 小关子电站高压配电项目(协作) 伊朗马士杰水电站桥机电气控制系统(协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