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杰士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士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杰士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01/12/31 12:17:00

人气:8059

深圳市杰士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美丽的海滨之城—中国﹒深圳。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事业,集工程、营销、维修于一体的复合型工贸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完善,现已经发展成为颇具规模与实力的企业,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杰士康长期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
-西门子华南区一级代理
-西门子产品授权维修服务站 
-日本东京理工舍中国总代理
-台湾威纶通代理
-中国昆仑通态代理
-人机代理
-日本神港仪表代理

杰士康成立了东莞分公司,给东莞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了更即时,更优质的服务。

长期以来,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与青睐。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水准技术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售前技术支持,新产品技术开发、调试、售后质量跟踪服务。快速响应客户服务需求,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培训主要面向机械设备制造厂商。为企业提供控制部分的设计开发、承接相关项目、尤其是在木工机械行业中已成功的为客户开发了新型的控制方式。既提高了机械设备本身的档次,既美观又操作方便,还经济实惠。
       公司业务涉及到如:包装印刷机械、电线电缆设备、塑料周边设备、纺织设备、数控机床等行业。而理工舍产品多用于:真空镀膜设备半导体、电炉、干燥机锡焊机及吹瓶机、电子设备等行业中。我们本着"互惠互利、利益共享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原则,为企业技术人员提高自动化产品知识的培训及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和服务。对有要求培训的客户,我们会安装,我们会上门进行培训及解答。由此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于信赖。

西门子产品:西门子变频器(MM4系列,G110系列,G120系
列,V10系列)、LOGO!、PLC、触摸屏;

 目前我司价格最好、库存最多的产品:

①西门子变频器(MM4系列,G110系列,G120系列,V10系列)
LOGO!:全国库存最多、市场份额最大,连续N年蝉联销售冠军!
PLC200
④触摸屏
6SE6440-2UD21-5AA1
6SL3211-0AB17-5UB1
6SL3224-0BE22-2UA0
6SL3217-0CE22-2UA0
6ED1052-1FB00-0BA6
6ES7214-1BD23-0XB8
6AV6643-0CD01-1AX1.

日本东京理工舍调功器  日本神港智能型自动化控制仪

同时,承接自控系统开发、设备改造工程,有西门子授权的维修证,产品价格合理,有强大的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