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思联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思联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思联电子有限公司 2001/12/9 13:22:00

人气:1487

思联电子主要是从事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应用,主要经营产品有: 1.直流调速器:精品荟萃,美国KB(KBLC-240D、KBMG-212D)、MINARIK(MM23001C),台湾CONCH(CDC2432),SL(DMC-A15),体积小,功能强,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 2.直流伺服及控制器.(台湾CONCH)直流伺服在光缆及材料测试纺机等行业应用广泛,久经考验,控制器外形美观,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在各个行业均有应用。 3.计数器,线速表,类比表及传感器。台湾CONCH.规格齐全,品质一流。 4.智能控制器,节约空间,节省费用,编程简单,调试方便。5.各类信号转换器同时承接系统设计及设备改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