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2002/1/8 13:02:00

人气:4278

    深圳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诚通达公司),成立于1995年。十几年来,我们坚持以工业自动化产品为主要业务,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并代理销售了西门子、美国赛默飞世尔等知名品牌,总部位于深圳,并在东莞、中山、上海等地设有办事处。
    我们是西门子华南地区最大自动化系统及过程仪表的代理公司,也是称重产品的唯一代理商,并且获得西门子失重秤产品的独家代理权,拥有销售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培训中心等机构,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我们拥有在中国从事工业自动化的丰富经验。凭借着十几年的经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制造和过程工业领域中都已取得了全面成功。这些领域包括食品饮料、钢铁、机械制造、石化、水泥、水处理、电力等。我们的解决方案融合了创新、客户为本、高可靠性、高质量和高效率。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并且有信心通过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rustar.com.cn/网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