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天野新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天野新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天野新技术有限公司 2002/2/25 16:25:00

人气:2064

深圳天野公司自九三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推广。多年来,天野公司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丰富的销售推广经验,成功完成了水处理、印刷机械、食品包装机械、塑料机械、电子设备、半导体制造设备、智能楼宇、自动化生产线等诸多方面的先进控制系统设计。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代理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综合实力雄厚、管理体制健全、技术水平专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的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公司销售网络主要以深圳OEM客户为核心,现已遍布全国各地。 随着市场日新月异的不断发展变化,深圳天野公司也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公司已于2003年进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我们将再接再励为您带来更好的服务。 天野公司视客户的信赖为企业的最大财富,我们将秉承“富于创新、不断开拓”的精神,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共享社会发展、技术进步所带给我们的欢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