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民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杭州民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民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02/3/4 9:01:00

人气:1927

杭州民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面向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的发展,经过多年严峻的市场考验,已发展成为日本欧姆龙株式会社中国一级代理商,全面代理日本欧姆龙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工控元器件以及三菱变频器、美国Nematron工控机、日立变频器和MCGS组态软件等一系列工业自动化产品,并能为客户专业开发各类电子设备。 杭州民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采用现代化的企业运行机制,营造适于个人发展的良好工作空间,拥有一批有丰富现场经验、掌握领先科技、锐意进取的专业人才。为适应国内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可以在工程设计和技术服务方面提供完整和可靠的技术及工艺解决方案。在总部技术专家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在工厂管理、供配电、自动化和驱动方面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咨询和系统集成,以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更经济的运行。 公司近几年内的服务对象已遍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主要集中在电站、水处理、机床、食品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电梯、注塑机等工业领域。 工业化、自动化事业的发展促进了新世纪中国经济的腾飞。我们将竭力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的发展,无论您处于何种工业行业、身在何地,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关注的目标。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