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精浦机电有限公司

上海精浦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精浦机电有限公司 2002/3/6 14:35:00

人气:6427

十三年《GEMPLE》注册商标
十三年ISO9000品质管理认证
十项工业编码器类自主专利
做中国最好的编码器,超越进口品牌的普通编码器

     
       

   上海精浦机电有限公司(SHANGHAI GEMPLE M&E CO.,LTD坐落在上海市西北角,周边繁华的普陀区兴远创业园区内,公司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智能型绝对值编码器”,“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全行程真绝对值编码器”等多项荣誉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2008年,公司的“智能型增量式或者绝对值编码器的线路板及其工作方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证书;2008年-2014年期间,“无轴承电磁绝对值编码器”;“电磁多圈绝对值编码器”;“智能型增量式或者绝对值编码器的线路板”;“与主令控制器相连的开关保护的机械结构”;“绝对值磁电编码器”;“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多圈磁电式绝对值编码器”;“正余弦编码器”;“复合型编码器”等项目,相继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公司主要致力于旋转编码器及配套仪表,机械传感器的自主研发生产并代理销售德国等国家的编码器及其他产品。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光电编码器、磁电绝对值编码器,编码器仪器仪表及成套机电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

   目前公司旗下的主营产品有以下几大类:智能型绝对值编码器--Easypro智能设置、增量型编码器高精度编码器、增量---绝对值双输出编码器、重载编码器数显仪表、GP1312数显控制仪表、GWS/GPS通用位移传感器等产品以及代理销售德国等国家的编码器及其他产品。

公司连续十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相继通过CE认证,RoHS认证,EMC(电磁兼容性)、IP防护等级、振动冲击、高低温等第三方检测试验旗下多款产品出口欧美,亚非拉多个国家。公司商标“捷安浦”,GEMPLEEASYPRO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登记注册已有十年之久,在中国编码器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目前,武汉、沈阳有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技术支持服务。上海精浦机电有限公司的销售额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包括火炮,雷达跟踪,舰艇等军事航天设备、通讯、太阳能发电水利工程设备、工业门、快速门以及塔基黑匣子、起重机械、港口机械、工程机械、钢铁冶金等诸多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