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飞跃达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飞跃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飞跃达科技有限公司 2002/4/8 10:56:00

人气:2024

大连飞跃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低压电器生产厂的台湾山河机电产品在辽宁省地区独家代理商,产品具备UL、CSA、CE、ISO9002等品质合格认证。包括耐震型警示信号灯(专利),声音旋转警示灯、闪光信号灯、蜂鸣器、报警器、电铃、多段式切换开关、工业用端子盘、欧式端子、TTE微电脑程序温度控制器、TTE各式热电偶、热电阻及手提式温度传感器、表面测温传感器、多点式温度传感器。Ø16、Ø22、Ø25、Ø30各式盘面开关按钮等。台湾明纬开关电源及其它知名台湾品牌的低压电器产品,并承揽各种户外、室内、显示屏的开发制作。 本公司产品所具备的安全认证与多国的设计专利及卓越超群的服务是我们给予客户的郑重承诺而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动力,您的满意则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