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时代新技术公司

沈阳时代新技术公司

供稿:沈阳时代新技术公司 2002/4/8 16:05:00

人气:1993

时代集团是集技、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建司十六年以来,始终以“科技产司、产业立司、出口立司”为建司原则,一直致力于工业检测仪器、焊接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现在八大系列,三十余个高新技术产品,是中国试验机企业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沈阳时代新技术公司是沈阳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时代集团设在东北的全资子公司。沈阳时代新技术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杰出的高技术产品、令人放心的质量、让您 满意的服务”这一宗旨,并为企业生产出高质量产品、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作出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