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华天实业有限公司

沈阳华天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华天实业有限公司 2002/4/8 15:39:00

人气:1852

沈阳华天实业有限公司已在中国自动化领域奋斗了近十年,通过这十年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公司已成长为集自动化产品成套,控制系统设计,软件编程,安装调试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用户遍及石化、冶金、电子、轻工、污水处理等诸多行业。 公司为您提供知名品牌的自动化仪器仪表,包括:压力、温度、液压、流量、测量仪表、化学分析仪表及各种阀门。为你设计、制造先进的高可靠及个性化的工程控制产品。将低价格,高性能的现场仪表与先进的高可靠性能控制产品相结合,形成华天公司独特的低成本,高技术含量及高可靠性的工程控制系统。使用户无论是在个性产品,还是完整系统都有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 公司拥有一批受过专业培训及极具丰富现场经验的销售人员及技术服务队伍,他们以勤奋诚信为宗旨,提供从产品设计选型,直至设备运行的全程跟踪式服务。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为用户解决所有可能存在的后顾之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