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双远自控仪表有限公司

沈阳双远自控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双远自控仪表有限公司 2002/4/8 16:13:00

人气:1817

本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化仪表及分散控制系统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概括:工业自动化仪表成套,DCS.PLC应用软件组态,现场安装调节器试,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作为德国威卡公司和日本RPCKY公司的代理销售商,主要经营机械式压力测量仪表;机械式温度测量仪表;化学密封;电子式压力测量仪表;电子式温度测量仪表;SF6气体密度计及TPC活塞阀,DC压力调节阀,SR系列平衡阀等。双远公司与霍尼韦尔公司、E+H、川仪、威尔泰公司等生产厂有着良好的产品经销合作关系,同时本公司还经营美国SOR,CCS,UE等开关类仪表。本公司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可为客户提供性能价格比最佳的系统配套方案,我们本着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真诚面对客户,本公司竭诚欢迎广大用户垂询,光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